老王混迹江湖那么多年,岂能不知道这点人情世故?

        固然高至行说了,要不留余力的拉拢范北与齐聪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范北与齐聪两人那可是叛军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他们是在被逼无奈之下,才向朝廷投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谁能保证,他们投降之后还能安分守己?

        谁能保证,他们投降之后不会在内部给自己一刀?

        这道理老王都明白,高至行不可能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现在蜀军内部已经被范北与齐聪给搅乱了,粮草物资也都被他们给烧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不论怎么说,他们俩就已经没有丝毫利用价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还管他们干嘛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